甜豆干

爱他就让他当受——鲁迅

[斯克]论兄控的由来

Scott × Chris 

⚠️勿上升真人啊!!!!!!!

不喜勿入啊!!!

无肉abo...

即兴小小小短文(真的很短啊)

(我还真想当Evans家的隔壁阿姨TT)



















|||||


嘘... 告诉你个小秘密。


Evans家这段时间进入了非常时期。


因为他们家的两个小兄弟正步入分化期。


哥哥Chris,18岁,正值年华。

弟弟Scott,15岁,早熟分化。


这让街坊四邻分分议论着两兄弟的第二性别。

"呀呀, 传言说早分化的会是a,而晚分化的将会是o呢!"隔壁阿姨(我?)说道。

"不可能的,Chris从小就调皮捣蛋,反正我可不觉得他会是个o,反倒是弟弟就挺像的。"路人大婶眯着眼,认真的点点头。


年龄段分化的差距丝毫没击垮哥哥的自信。

"你觉得我的第二性别会是o吗?哈哈哈哈... "


当然,这也完全不会影响到弟弟的随心随性。

"嘛,我倒是无所谓,无论是什么性别我都坦然接受。"











Scott Evans正心急的走在大街上,身上满满的赘肉如同层层枷锁锁住了奔跑的念头,冲冲的脚步敲出了不规律的哒哒声。他东张西望,跑了好几条街,甚至太阳下山了都没能找到那老不让人省心的哥哥。


"Chris?你在哪?!"他顾不上自己是否会因为打扰别人家而迎来一盆冷水,眼下赶紧将兄长带回家好让两老和妹妹安心才是要紧事,也希望姐姐Carly已经找到Chris了。


"Chris?!快和我回家!"


不懂怎么了,往常就算晚回家也会打通电话的Chris今天却毫无交代自己的去处。听友人说哥哥似乎在这附近吃喝溜达,但现在都已经这么晚了,除了24小时的便利商店和快餐店还营业以外,其他店铺都打烊了,连个人影都很难看见。


他站住了酸痛的双脚,大口大口的喘气着,肉乎乎的手背擦过流着豆大的额头。


我发誓,从明天开始我一定要减肥!


"Help!"


是Chris的声音!


Scott朝声音的来源看去,那是条不起眼的小巷,前面堆满了纸箱,是个很难注意到的地方。


他闻声跑去,入眼的一幕使他喉咙发干。


一个邋遢的中年大叔正捂着Chris的嘴,边发狂似的啃咬哥哥的锁骨,边将赤裸的Chris压倒在空纸箱堆上。


浓烈的烟草味与格格不入的草梅牛奶香充斥了Scott的脑里。Scott在心里暗骂了句,他冲上前去,用力地把大叔推开并将Chris护在身后。


"大叔,不准碰他。"


这时,一股酒精的香味盖过了烟草味。


"呃... "Chris痛苦地将自己缩成一颗小虾米。


"嗯?伏特加配百利甜酒?"大叔挑起左眉。"怎么,小胖子,你是他的小alpha?"


"不,他是我哥。"虽然Scott露出一脸的凶恶,但一身的肉肉无声无息的在减少着他的杀伤力,再加上自己因那股甜甜的草莓牛奶味而分心着... 战斗力几近零。


"既然不是,那就走开,除非你想挨揍。"大叔活动活动筋骨,从而发出的咯哒声无不在叫猖着主人的欲望。


"我不会走的,我也会打架,你别小瞧我。"Scott卷起袖子,鼓着脸颊,说道。


"找死!"坏大叔向Scott挥出一拳。


Scott反射性动作地闭上眼睛,双手护着头。


"呃!"挡上前来保护弟弟的Chris着实的挨了一拳。


"Chris!"Scott及时扶住了兄长,并将伤痕累累的他紧紧的拥入怀中。


"哧,两个笨蛋。"大叔一步一步的逼进他们,高大的黑影笼罩着两兄弟。


"嘿!你在干什么?!"一名巡逻警察用着警棍指着大叔,大声的制止了他的恶行。


"F##k!"大叔立马推开警察,拔腿就跑。


"站住!"亲爱的警察叔叔追了上去。


Scott扶着Chris,让他靠着墙上,忍不住哽咽着。"Chris,你还好吗?到底怎么了?"


Chris喘气着,用着发烫的手轻轻的推开Scott。"别... 别太靠近我... 呃... "


Scott这才意识到Chris的情况。"Chris... 你竟然是... Omega?!"


Chris敲了一下弟弟的脑瓜。"闭嘴,你这胖子,相不相信我再开多一次你的脑袋... 啊... 别再释放信息素了,求你... "他抱住自己颤抖的瘦身子,强忍着对弟弟的渴望。


"我... 我不会... 我不懂该怎么止住这东西... 似乎有点... 不可控...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我是个alpha... "Scott看着整个人都变得桃红色的Chris,不自觉的咽下了口水。


Chris踢了一下Scott的屁股。"笨蛋,收起你那毫无掩饰的眼神... 呃... 对面... 对面有间药店... 买抑制剂... 我们两个的... "Chris将自己通红的脸塞进膝盖之间。


"喔喔喔... "Scott点头如捣蒜,摇晃着层层赘肉,跑到药店买了抑制剂给哥哥与自己,情况总算是稳定下来了,并平安的回到家。


回到家后,Chris将事因一一说清。


"那时我在酒吧猎艳(?),这大叔撞到了我,我抓住他让他道歉,可他却说了句‘小子,你相不相信我上了你。’... 我真的气炸了!当时我又还不知道自己是个ome.. ga.. 所以我就回了他句'谁上谁还不知道呢,烟鬼。'"


Shana认不住说道:"然后... 哥哥你就被上了?-_-"


Chris尴尬的咳了两下。


"你少说一句不会死的,Chris。"Carly扶额,自家弟弟的嘴还真是没长进,都是被家里人宠坏的啊!


"嗯... 所以你今天得到的教训是... 酒吧不是泡妞的好去处。"G. Robert认真的思考着。


众人:不,爸爸,您是不是放错重点了!


这时,Lisa妈妈忧心重重的叹了口气。"这该怎么办啊?哥哥的安全是个问题。"


Scott抓住了母亲的双手。


"妈妈,你放心,我会保护好哥哥的,我来当哥哥的Alpha!"


Chris不禁打了个冷颤,他似乎看到了自家弟弟变成兄控的漫漫长路。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