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豆干

爱他就让他当受——鲁迅

[All盾]UNTITLED 2

校园AU

@北浮  应她的请求写的后续~

有点乱七八糟... 

经过多天的考验(?)忽然发现个人大本命似乎是锤盾??反正只要是盾受,我都吃!!乖宝宝不挑食~











一片漆黑。


嗒!天花板上的圆灯被人打开了最前面的那盏,呈现了类似舞台剧里的灯光技术。那唯一的灯光弱弱的照在了一群坐在长桌旁的男人身上。


嗙!一名小胡子男人终于安耐不住自己的急性子,大拍桌子,说道:"不管了!我们直接把他抓住,然后上了他!"


Tony Stark的话无疑的迎来了Barnes式的瞪眼和一句冷冷的...


"那我第一个先杀了你。"


Tony来个Stark式白眼,憋气的坐回椅子上。


然后又是一阵沉默。


不时可以听见来自 Peter的叹息,他为自己无法帮联盟提供好办法来挽回Steve哥哥而感到难过。年轻人看了眼坐在长桌前端的主席大人。只见Coulson用着交叉的手掌撑着自己的头,眉头紧锁,沉思着。


良久,一把来着篮球王子的声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呃... 我是有个办法... 只是不知道可行与否。"











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


电子闹钟一如既往的执行着自己的任务,直到亲爱的总学长大人,Steve Rogers伸出手拍拍它的小脑瓜以示安静为止。


对,你没有看错,原本连说话都难的Steve在'Stevie粉色能量保卫联盟'的帮助下成功摆脱自己的不自信,摇身一变当上了总学长。


如今的他不仅有着极佳的社交能力,还在课业运动上都取得傲人的成绩。又凭着俊俏的长相引来了一群尾随在后的花蝴蝶,其中绿色的那只便是Loki老师了。


Steve边揉眼睛,边下了床。他走进浴室,在牙刷上挤了点牙膏,便开始了他那可纳入教科书的梳洗。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他不敢怠慢,吃完了母亲的爱心早餐后就往着学校的方向走去了。


刚踏入校园就随处可见高高在挂的彩旗。人们脸上期待的表情为运动会更添色彩。


随着时间的推进,运动会拉开了华丽的序幕。


Steve在操场旁热身着,为待会儿的比赛做足准备,丝毫没察觉到任何不对劲。


"Steve!"一群女孩的呼唤,让他停下了热身。


噢,那是Steve的粉丝自组的啦啦队。啦啦队的队长是名叫做Lisa的学妹。


"请Steve学长在这次的运动会也要努力加油哦!"Lisa红着脸,双手握紧拳头,向Steve打气。


他回她们个礼貌的微笑,得来了一如往常的尖叫声。


而这一切都被Tony Stack的望远镜收览在目。他不屑的撇撇嘴,耸耸肩。


"那个叫做Lisa的女人老是对Stevie甜心做出大解的动作... 真是伤风俗。"


Coulson忍下了对Tony解释打气与大解之间的区别的冲动。他叹了口气,有点后悔之前竟然同意了Thor的计划。


要是Steve生气了,怎么办?


他又叹气了,揉了揉太阳穴,只希望一切都不会变得太糟糕。


终于,赛事来到了运动会的重头戏——田径!


随着全场的呐喊,Steve走进了赛道。每每来到这种站在大众面前的时候,他总是感到心里头卡着某样东西... 


"选手预备!"老师的声音将Steve拉回现实。


Steve赶紧做好预备动作,等待着枪声,暗地责怪自己的出神。


碰!


冲!这是Steve唯一的想法,直到一个脚踩红金色飞行滑翔板的Tony在旁边的赛道上超越自己... ?!!


Steve停下了脚步,睁大双眼,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自己的田径对手们... 竟然是... 


在赛场上自由飞翔的Tony。

(喂喂,这里不是科学技术的展览啦!)


划着军式操步在赛道上认真地横行八道的Bucky。

(兄弟,你走错棚了啦!)


边带球,边奔跑的Thor。

(不对,我记得今天没有篮球比赛啊!)


边托着因担心过度而晕倒的Coulson,边艰辛的迈出每一步的可怜Peter。

(... )


场上涌出了此起彼落的喧哗。


身为学生会长,责任告诉他不可以放任他们将运动会搞砸。当然,Steve知道他们的弱点... 无非是自己。


Steve抓着左胸,一脸痛苦的身倒在地。


结果百分百命中率的将那五小只引了过来。


"甜心!你怎么了?你别吓我!"


"Steve!你没事吧!睁开眼睛看看我,我是Bucky!"


"Steve,你别有事啊!我可以没有篮球,但我不能没有你啊!"


"Steve哥哥... 呜呜呜... "


"Steve宝贝,是我的错... 是我没阻止他们做这些蠢事!"


这时,Steve安然无恙的站起身来,有点心软的看着五小只。


"咦?!甜心,你竟然敢骗我?"明显地鼎鼎大名的Tony Stack感到自己的智商受到威胁。


Steve趁着Fury校长在大声嚷嚷还他运动会之前,将聪明的Tony和其他懵懵懂懂的四小只带出了操场。


Steve盘着手,严肃的对着肇事者们问刑。


"说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所有人低下头,就像做错事的小孩内疚着般的... 可爱。


然后,Thor的小手手慢慢的举过头顶,弱弱的认罪。"其实,是我的主意... 我建议大家在运动会上打败你,以便你能意识到我们的存在... "


Steve愣了一下。"为... 为什么要这么这

做?"


"废话!因为你不理我们了!"Tony小盆友不满的鼓起脸颊。


"对,的确是这样... "Bucky也忍不住抱怨了声。


Coulson静静的咬着下唇,心痛碎满地。


Peter站了起来,眼眶泛淚。


"自从我们帮Steve哥哥打开心结,找回自信后... 你就不理我们了!你开始结交新朋友,这本来就是好事... 但是,你却只忙着自己的社交圈,忘了我们... 就好像... "Peter哽咽着。


"... 就好像你不需要我们一样... 呜呜呜... "


Steve的心沉了下来。看着他们都为了自己做出了那么多的努力,自己居然还...


"其实... 在这段时间里... 我确实是有意的在疏远你们... "Steve的话得来了一堆难以至信的目光。


"我... 我想变强。"


"就连我自己的私事都要麻烦你们来解开,我... 我不想再因为自己的无能而拖累你们... 我想成为最好的那个人,想站在最前方引领大家... "


"我想摆脱你们,似乎那样就可以忘却自己曾经的懦弱... 但是我也会害怕,我害怕别人不会像你们一样接纳我的一切... 我害怕他们看到我脆弱不堪的一面,我明明也会痛啊... "


时间貌似忘了移动。


"... 对不起。"


... 




<铁盾>


Tony再也忍不住看着Steve落泪了。他站起身来,一把将Steve拉入怀中,轻轻的一跃就踩上了耀眼的金红色飞翔板,带着心爱的甜心翱翔在碧蓝的天际,蓝得就像怀里人的双眸... 无边无际。


忽然的飞离地面使Steve害怕地抱紧Tony的颈,两人之间的零距离让Steve的心跳漏了一拍。他刚想要开口询问擅自将自己带走的男人要把自己拐去哪里时,Tony将他完完全全的塞进自己的怀里,还用手臂护住Steve的头。


Piang!Tony用后背撞破了酒店某间房的玻璃窗,双脚蹬开飞翔板,两人相互抱着跌在了双人床上。


Steve连忙从Tony的怀中蹭出头来,担心的问道:"你没事吧?"


Tony闭着眼。


"自从遇见你的那一天起... 我的身心就已经很有事了,甜心。"


Steve刷一下脸变得通红。


"那... 我们现在是... 要做什么?"


"当然是把我的心医治好啊,亲爱的。"


"不要... 啊... "






<冬盾>


James表示要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人(?)伤心难过是比死还要痛苦的事。他将Steve拥入怀中,轻轻的用指腹帮心爱的人擦拭泪水。


"Steve,别哭了好吗?你知道的,你的眼泪一直是我抵抗力的最佳克星。"


James身上熟悉味道让Steve瓦解掉自己的最后一丝防线,靠在男人的肩上大声哭了出来。在James的面前,Steve毫无保留。但这无疑的将James的心绞得更痛了。


"Buck... Bucky哥哥... "Steve将红通的脸塞进James的颈窝里,带着鼻音糥糥的说着。


这... 这不是... N多年前... 我梦寐以求的Rogers式撒娇吗?!!!(喷鼻血)


James抚摸着Steve的柔发,在心里着了魔(黑化)似的对自己发誓。


就算死了,我也要变成鬼,把这人宠坏!


"唔... Bucky... 你抱太紧了... 唔... 好难呼吸... "


Steve在男人的怀里微微挣扎,还不时口吐着因缺氧而出的喘息声。


他不知道他的所做所为正撩起竹马的汹汹欲火并引来一场轰轰烈烈的xing/ai。






<锤盾>


Thor看见Steve的第一滴眼泪流出来时,他的小心脏似乎被雷劈成两半了。


他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件红色大披风并将它往空中一扔。


披风竟悬空漂浮着,变成了童话中的魔毯!


正当Steve被眼前的场物所惊讶之时,他的腰际随即被人抱起。他本能的抱紧男人的颈,才发现那男人竟是Thor。他离Thor很近很近,自己的呼吸都一一打在了他的脸颊上。他不禁沉溺在篮球王子眼中的那片蓝。等到他意识过来时,他已经坐在魔毯上,与Thor飞在曼哈顿市中心的上方。


似乎是担心Steve会从魔毯上摔下去,Thor将他绑在了自己温暖的怀里。


"Thor... "Steve轻轻的呼唤着,轻得声音都快被风带走了。他叫他并没有任何的目的,只是单纯的想听听Thor的声音。


"别再哭了,只要能够让你开心,要我做什么都愿意。"


Steve看着一脸认真却又傻气的Thor,不小心笑了出来,想抓弄一下他就随口说道:"What you can do for me? "


结果得来了... 


"I can show you the world~🎵"


Thor用着沉厚的嗓子这么一唱倒是唱到Steve的心肝里去了,忘了说Steve超爱迪斯尼啊~


Steve牵起Thor暖暖的大手掌,甜甜的对着他唱起。


"Tell me, princess, now when did~🎶"


他们就这么一唱一合,飞过了海洋,飞过了那片在心里开满花的原野。






<虫盾>


Peter Parker,Steve的忠实小迷弟。


他想告诉你当他看见Steve流下泪水时他没有哭得比Steve还大声,也没有得来其他人的鄙视眼光。


(绝对没有!)


他坚称Steve并没有反过来安慰他,还安慰了好几个小时。


(绝对绝对没有!)


他不可能让Steve像哄小宝宝似的哄他,就像刚才那样。


(你别再说了... 越描越黑... )


"Peter?好些了吗?"Steve向他走来,手里还拿着瓶水。


他吸了吸鼻子,抬头挺胸,说道:"Of cause. "


Steve微笑着揉了揉Peter的棕褐色头发。


"喝点水吧,会更好一些。"


Peter傻楞楞的接过了水,傻笑着沉溺在被Steve大哥哥揉头发的幸福感。不久,他意识到了些什么。


"不对!"Peter大喊。


Steve显然被吓到了一下,但这并不阻碍到他继续揉这可爱年轻人的卷发。"什么不对?"


"攻受不对... 上下不对... "Peter一脸严肃的说着,两支手在比划着某种深奥的东西。


Steve皱眉着露出疑惑的神情。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么说话的吗?我怎么听不懂?果然,我和Peter之间存在着严重的代沟问题。


Peter自然明白心仪之人的困惑。他抓住Steve的手,一把将他拉到自己身旁坐下并欺身而上,还对Steve做了自己每晚都在脑海中想象无数次的事。


"唔... "Steve瞳孔急速缩小。


现在的年轻人... 都这么开放的吗?!说不好就亲上来?!


Peter揉着Steve的肩膀,轻抚着心上人。成功的帮Steve放松自己并将吻推到了更深的阶段。


(事后,Steve有称赞我的技术好哦~)






<寇盾>


医疗室。


Coulson缓缓的睁开眼睛,入眼的是白白的天花板。扑鼻而来的消毒水味让他很快的意识到自己的所在地。除了药味以外他那异常灵敏的鼻子还闻到了一种让他牵肠挂肚的体香,即刚即柔,使他痴迷不已。


他看向左边,果然心中念念不忘的那个人正坐在自己身旁的椅子上闭目养神着。


Steve察觉到了病床上的动静。他随即睁开双眼,忧心的看着Coulson。


"感觉怎么样了,需要我帮你叫老师吗?"


Coulson愣了一下。


噢天,他在担心我。


"我没事,只是... 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我怎么在这里?"


"嗯... 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 你在我哽咽的时候忽然昏倒了。"Steve咬着下唇,认真的思考着。


Coulson的脸僵住了。他记起了,当他看见自家的男神难过流泪时,他多恨自己没保护好他,没好好了解他,他以为自己是最懂最爱他的人,原来他错了。结果他气血攻心,晕了过去。


他暗自叹气,看来在这漫长的追妻道路上他还需要多多努力啊!


"Coul... Coulson? "Steve看见了Coulson眼里的坚定,如此震撼人心。


Coulson抬起头,脸上有太多太多Steve读不懂的情绪。他将Steve拉倒在床上,翻身坐在漂亮男人的身上。


"我会努力让你幸福的,Steve。请享受我的爱吧!"


Steve还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Coulson就开始往自己的运动衣动手了。






[彩蛋]


Lisa拿起水瓶与毛巾,开心的对着啦啦队的队友们说道:"Girls,我们今天成功收集到了来自Steve满满爱的笑容~Well done, 我们还需再接再厉,直到完完全全得到Steve的人和爱为止!!"


"好!!"队长激励人心的话为所有人打满了鸡血。


此时,一个高大的黑影笼罩了Lisa。


"那么,我来当你们的顾问老师吧。"


Lisa转头看向男人。


"这是命令,你们没得反驳"Loki老师露出"无害"的笑容,说道。


(Lisa : 不,我们真的不需要一个可怕的顾问老师!)


"我们来谈条件吧。"


(??)


"我帮你们赶走那些烦人的蝼蛾,然后将Steve夺到手。条件是得到他后,他归我。"


(Lisa : 呃?老师,好像哪里怪怪的?)


Lisa刚想开口拒绝Loki老师的"美意"时就得到了冷冷的一句。


"这不是疑问句,你没得选。"

评论(10)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