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豆干

爱他就让他当受——鲁迅

[斯克]Evans家的兄控日常:当Chris Evans喝醉了

[斯克]Scott x Chris 兄控日常

⚠️看到标题了吗?是兄控梗!!是兄控啊!!⚠️

请再三慎点啊!!

今天忽然心血来潮想到了这梗,随即来个极短文

趁着开学之前,能放上来多少就放多少吧

顺便试下这兄弟俩的水温(希望别太冷。。><)

⚠️⚠️⚠️自觉不适者,适时离开啊!!




Scott看了看墙钟,此时已过凌晨两点半了。他不耐烦地瞥了眼手机,心想着那人不接电话的一千个理由。他忍住不再向他拨第72通电话,手指不停地在桌上敲出规律的节奏。

终于,手机"嗡嗡"响地震动了,上面显示着"哥"的字眼。

他接通了来电,向电话那边的人低喊道:"你到底去了哪里?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你都几岁了?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吗?"

他的问题没得到回答,电话传来了吵杂的欢呼声和音乐,依稀还能听见玻璃杯相碰的声音。

"请问是Mr.Scott吗?"一把女声没由得惹来Scott的白眼。

"Yes, I'm."

"Chris先生在这里喝醉了,他说让你来接他。"

知道是酒吧的女员工后,Scott在心里默默地为刚刚翻的白眼向她道歉。正当他要开口回句话时,一把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喂~Scott。。我喝醉了。。呵呵.。。不可以开车,警察叔叔会生气的。。呵呵呵。。"

Scott可以想象得到自己的兄长在说着"警察叔叔"的时候一边傻笑,一边做出军礼的手势。

"咳。。你给我好好地待着,我马上就到。。听到了吗?"他拿起钥匙,快步地走到车房。随后,听到了哥哥傻呼呼的回答:"Yes, sir! 哈哈哈。。"

酒吧。

Scott走进了店员口中的大包厢,一眼就从Marvel的一众演员中认出了自家哥哥, 他一脸通红地靠在Robert Downey Jr. 的肩膀上,睡着了。

"抱歉各位,我要接走这位男士了。"他指了指醉醺醺的Chris Evans说道。

Sebastian Stan推了推Chris。"喂,Buddy,回家睡去吧!哈哈!"结果换来了对方"哼哼"表示不满的鼻音。

Scott走上前,将Chris一把抱起拥入怀里,把他带出了酒吧。

"咳。。你可真重啊!"他小心地把Chris带入车里,坐到了主驾驶座,帮喃喃自语的哥哥戴好帽子和系好了安全带。

在等待红绿灯之时,他随口说了一句。"如果你真的是美国队长就好了,不会喝醉。"语音一落,他就感受到了一个炽热的注视。

他转过头去,不禁被身旁的人吓到了。Chris瞪着双眼,一脸认真的看着Scott,用着美国队长的口吻说道。

"Shut up and kiss me, soldier. It's my order. "

Scott懵住了,看着Chris没心没肺地大笑着,直到后面的车子按喇叭后才意识到自己被哥哥耍了。他不满地踩着油门,快速地回到Chris的家里。

他扶着那还笑个不停的人的进屋。一关上门,他就揪着Chris的衣领,愤怒地把他压在门上。

"听着,你以后。。不许再开这样的玩笑!"

眼前的人随即换上一脸无辜样,委屈巴巴地说着:"Scotty,你生气了?因为我喝酒了吗?"他皱着眉头,捏了捏Scott的脸颊。"对不起嘛,今天是电影杀青的庆功宴。。我不小心喝多了。。你别生气。。"

Scott看着脸蛋红润的哥哥嘟着嘴,心里的气一时间都烟消云散了,虽然他并不完全是因为哥哥喝酒过量又晚回家而生的气,多半是因为那让人心跳加速的该死玩笑。

没办法,谁叫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兄控呢?

Scott叹了口气,这使得Chris得意地傻笑着。

"我真拿你没办法,连醉了都要欺负我。。走吧,我扶你上楼。"

"哈哈哈,Scott是全世界最好的弟弟!"Chris夸张地大张双手,摇摇晃晃地走着,不慎跌倒在地,还拿Scott当肉垫压在身下。

"呀,你这醉老头。。重死了。。"

"哇哈哈,美国队长要代表月亮消灭你!看我的动感光波!哔——哔——"

对啊,谁让我是你的弟弟。

如果有什么意见可以写在评论里喔~

毕竟是刚入桃总坑就写了这么个奇奇怪怪的文。。

评论(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