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豆干

爱他就让他当受——鲁迅

叮咚!


Kiki(你好),一只烦人的桃桃,请签收!


《桃桃C档案》

姓名:Chris Evans

品种:波斯顿麻州的罕见佳品,A级

心智年龄:两岁 (真的不能再多了... )

性别:养起来特累人的男孩纸

特点:

1. 风雨不定

一正经起来连自制力极强的你都想扑倒直接切开吃,调皮起来... 真要命。

2. 步行方式

别问我它不是有手有脚吗,为什么它要用滚的,还好几次撞坏了家里的东西... 

"抱歉,本果园的特产品种就是这种圆滚滚,只有毛茸茸的... 过短的小手小脚的猕猴桃。"

园长表示... 千万别退货啊!TT

3. 饮食习惯

其实在饮食方面,它意外的很好养喔!(园长的星星眼)

基本上喂什么都吃,不挑食,但它最爱披萨,如果可以请一星期喂一次披萨,这样你就可以收获到来自甜甜猕猴桃的亲亲喔!

4. 爱好演戏

喜欢演戏,爱表演,时常拿起你家的盘子当成盾来演美国队长,这时候请你务必要保持冷静别生气,因为它在很入戏的时候会把其他的水果当成敌人,然后将手里的盾一甩... 

Piang!

好,这是今天第四个破了的盘子。

5. 忧国忧民

它喜欢政治,老把电视遥控器藏在沙发下以便在不被你干扰的情况下看政治节目。

(你:我的韩剧啊... TT)

它很爱伸张正义,所以当你对它诉苦完关于老板又无故减薪后,你很满意的看着它气鼓鼓的滚进老班的办公室... 

老板,请自求多福了啊... 呵呵... 

  1. 母爱泛滥

桃桃是个爱心满满的水果喔~

别看它平时老爱惹你生气,但在你有困难或是伤心时,它会第一时间滚过来蹭蹭你的脚边,温柔的安慰你并给出超有用的意见。另外,在你生病倒下时,它也会细心照顾你,不离不弃喔!

7. 口头禅

喜欢"Kiki"的叫着,不带任何意思,单纯喜欢,也许是因为英语名是Kiwi?

是说猕猴桃也叫奇异果,不禁让我想到奇异博士... (离题!)




最后,请用一句话来推销自己吧,桃先生。

"总之,我是颗很值得养的水果,且不说高营养... 我还高颜值呢!所以... 请把我买下吧!啾咪~❤️"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