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豆干

爱他就让他当受——鲁迅

[All盾]Untitled 1

[All盾]校园au 

原创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对,这么乱七八糟的脑洞会有人和我撞故事?)

(正在本名和Marvel角色名之间犹豫不决。。)

#角色介绍#

——Chris Evans/Steve Rogers

高中一,是个很腼腆内向的少年,有轻微的社交障碍。他还是‘Chrissy/Stevie粉色能量保卫联盟’的保护对象。

他总爱戴顶黑色鸭嘴帽,除了上课时间(因为老师不允许。。)他很少说话,总是别人问一句才答一句的。与人正常社交显然对他来说是件比考全级第一还难的事(噢,他就是全级第一没错。)

就连下课时间也都是窝在图书馆里独自一人度过的。有时,图书馆因系统问题或装潢重修而不对外开放时,他还曾躲在厕所里盯着秒针,默默地数着时间的流逝。(厕所外的人:"里面的人是掉进马桶了吗?!")

另外,他还失去了10岁以前的记忆,也把对父亲的所有印象都忘了。只从妈妈,Lisa Evans/Sarah Rogers那里得知父亲是G. Robert Evans III/Joseph Rogers,因癌症而逝去。后来他和母亲搬家了,离开一个叫做布鲁克林的地方,来到了这里,曼哈顿。关于以前的事,他曾问过母亲,但她却草率带过,所以他也不问了。

他在这个新地方过得还不错,就是没朋友。他很羡慕别人的开朗活跃,但他做不到如此。他总把自己关在家里,那样似乎能带给他安全感。

但是最近这种平平淡淡的生活变了调。他的身边多了好多。。朋友?至少他是把他们的朋友了,希望他们也把自己当朋友。。

据"Chrissy/Stevie粉色能量保卫联盟"说,他那些消失的记忆有可能是导致他有些许自闭的关键,而这也是联盟的首要调查事件。

——Robert Downey Jr./Tony Stack

高中二,Downey/Stack集团的少爷,‘Chrissy/Stevie粉色能量保卫团’的会员之一。

除去他那有点拽,外加自负的性格,他简直就是完美。不,在大众眼里,他就是完美!他有着天才脑袋,却有点儿懒(不喜欢体育课。。)爱吃加糖的甜甜圈和咖啡。

凭着他那帅气英俊的面容和风流潇洒的魅力在校里校外叱咤风云,就连女老师也败倒在他的小胡子下。

像如此完美之人自然不缺男/女朋友,但他却看上了那有着碧蓝双眸的"自闭男"。他对他的好奇心要从那天开始说起。。

那时是赴Lucy。。不对,是Candy。。还是Bella?反正就是一女的生日会。虽然他被大众围得密,但他还是注意到了那在室内还戴顶黑色帽子的奇怪可怜少年,那人坐在角落只顾着吃东西,最奇怪的是他还对自己露出一脸不感兴趣的样儿!

"哟。。这分明就是故意的,赤裸裸地挑衅!不行,我要不泡到你,老子跟你姓!"

这明显就是原以好奇心去玩的花少不小心一头栽进爱情深渊的故事。。0。0

——Sebastian Stan/James Barnes

高中一,Chris/Steve的竹马,‘Chrissy/Stevie粉色能量保卫联盟’的会员。

个性两面,对Chris/Steve, 阳光温柔;对Chris/Steve以外的生物,冷面杀气。TvT..Chris/Steve也曾问过他这问题,结果他用着宠溺的眼神回答道:"因为我喜欢你啊~"

Sebastian/Bucky从小和Chris/Steve一块儿长大,对他的照顾无微不至,比亲弟弟还亲。

"Chris/Steve很依赖我。。"他一脸自豪地说。

"他是个很可爱的人,也很爱笑、爱表演,我们每天都腻在一起。无疑地,我对他来说就是这种非常重要的人。。他没我可不行,在打雷时,他会吓到抱着我喊Tian/Bucky哥哥,我相信雷神会很恨自己的天职。。后来Chris/Steve搬家了,也转校了,但他没告诉我原因,一声不响地就离开了布鲁克林。。"他的眸子暗了下来。

"老师说他搬去曼哈顿了。所以我开始打工挣钱且成功说服父母让我搬去曼哈顿,我在那里租了间公寓,也顺利转进Chris/Steve的中学。但他好像不认得我了。。他变得不爱笑、不爱说话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失忆了?怎么会?!"

——Chris Hemsworth/Thor Ordinson

初中三,是个身高满分的性感阳光小伙,‘Chrissy/Stevie粉色能量保卫团’的会员。

他还是篮球校队的呢!虽然成绩平平,但在体育方面可是名儿响叮当呢!年纪轻轻就当上了主将,还领着校队在外面大大小小的比赛中捧了无数个金杯奖回来。Fury校长可高兴了,一连好几个星期都在周会上大夸他呢!

篮球王子当然也不缺追求者,但他的心里早已住了个人,哪儿还装得下别人了呢?你问那幸运人儿是谁?噢,好吧,这名万人迷先生表示他愿意用他那有如雷声般大的嗓子和你聊上一整天。

"喔。。他是个多美的人儿啊!名字?呵呵。。我还没从我那抠门的同桌Clark Gregg/Phil Coulson的嘴里挖出来呢。。没事,那些女粉丝或多或少会知道些什么的。。"他陷入了思考。

"喔,对了,他还是个美术协会的会员。这让我想起了我对他心动的那一天。。"

(先生,你笑得太甜了。。)

"那天,在校内篮球比赛还未开场前,我在更衣室外撞上了他。他说了句抱歉 ,我帮他捡起画笔,还碰到了他的手!哦天,你没看见他那害羞脸红的样子!我还摸了摸鼻子,确定自己没流鼻血呢~他还和我道谢了,原想问他名字来着,但话卡在喉咙间说不出口了。。呵呵,你懂的,我害羞,只能看着他的背影走进美术室。"

——Clark Gregg/Phil Coulson

初中三,学校图书管理员,Chris/Thor的同桌,是Chris/Steve的头号粉丝,也是‘Chrissy/Stevie粉色能量保卫联盟’的会长。

爱跟踪偷拍Chris/Steve,有着好几本满满写着他的日记,里面记录着所有有关Chris/Steve的事,例如Chris/Steve今天都看了哪些书、下课时有没有吃东西,都吃了什么、上了几次厕所,会频尿吗,这是否属于健康。。咳。。凡是你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东西都一一没法逃过他的笔下。

"我很爱他,真的。"他深情款款地说。

"他在那天的下课偷走了我的心。。当时是在图书馆,我是图书管理员。。他拿着本《说话的艺术》和《一千个与人沟通的方法大全》来到柜台登记借书。。借着借着。。他把我的心也借走了~后来,书是还了,但我的心却迟迟不还。。呵呵,大概是借走一辈子了吧。。"痴汉模式开启。

(。。。)

——Thomas Holland/Peter Parker

初中二,活泼可爱,爱粘人,有点傻傻惹人爱。他可是‘Chrissy/Stevie粉色能量保卫团’的创办人兼秘书哦!

“咳。。我可是花了好久的时间才说服Clark/Coulson学长来当联盟的会长的。。毕竟他知道很多关于Chris/Steve哥哥的日常生活,所以他最有资格当会长!”他认真地点了点头。

"你问我为什么会喜欢Chris/Steve哥哥?啊。。那真是个糟糕却又美好的初中一开学日。。那是我第一天以中学生的身份上课,我真的好兴奋啊!"他握紧拳头,当年的时光好似历历在目。

"当时我在学校里到处转转,可不小心迷路了,我遇到了三个坏学长!他们很坏,向我要钱。。若我不给,他们就要打我!我好害怕,他们抢走了我的书包,还笑我是爱哭鬼。。正当他们从我的书包里翻到我的蜘蛛侠零钱包后,Chris/Steve哥哥就出现了!!"

(哦哦,孩子别激动。。)

"他一把帮我抢回我的钱袋,还挡在我面前保护我。。他们很生气,问Chris/Steve哥哥是哪个班的,还说他们是全校都害怕的党。。还是高中二的呢!"他咬牙切齿地说着。

"可是Chris/Steve哥哥一句话都不说,头低低的,帽子都盖过他的半张脸了。。他们被激怒了,就抓着Chris/Steve哥哥大打一顿。。呜呜。。"

(哎呀,哭了。。)

"呜。。我的Chris/Steve哥哥。。他受伤了。。嘴角还流血了,可他还是弯曲着身子护着我的钱袋。。呜呜哇。。他太好了。。坏人走了后,他把钱袋和书包还给我。。呜呜。。还摸摸我的头,帮我擦眼泪。。呜呜呜。。他。。他还和我说句没事了。。呜呜。。虽然他说话有点慢,但你都不知道那有多好听!呜哇哇。。他还带我去我的班呢。。呜。。你说这么好的人,不保护好他怎么行。。呜。。不行!我不可以哭!"他乱擦着横泪纵行的脸颊。

"我要坚强!我要和联盟一起保护Chris/Steve哥哥!嗯!"他吸了把鼻涕。

——Tom Hiddleston/Loki Laufeyson

38岁, 英国人。是Chris/Steve的班主任,主教科是英语。他个性古怪狡猾,总是神出鬼没的,老爱抓弄学生,对Chris/Steve有着不一样的情感。

"Chris/Steve? 噢。。那是我最爱的学生。。他很乖、很听话。。虽然不爱说话却长得很好看,也很勤劳念书,年年考第一。。像这样的好学生,会有哪个老师不爱啊?很可惜,他总是对我示爱不理不睬。。可是,你知道吗?他越不理我,我就越要得到他。。"Mr. Hiddleston/Laufeyson正把玩着一把美工刀。

"可是最近有点儿难下手啊。。忽然蹭出了几个蝼蚁学生老妨碍我的情事。。该让他们试试拿硫酸当护肤液的滋味了。。哈哈哈!这只是玩笑而已!你知道的,对吧?"

(额。。老师,我怕怕。。)

**如果对故事大纲感兴趣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虽然只是个大纲。。)

哦哦,还真的看了!好开心!

(以下就直接用Marvel角色名了吧。。)

#故事大纲#

Steve遇到了一群人(朋友?),这些人组成了个‘Stevie粉色能量保卫联盟’,为自己而建立的联盟(Steve:"这都是什么啊?")。

他们说要帮自己摆脱社交障碍这个问题,而且保护他是他们首要的任务。Steve也参与了他们。就在他们帮自己解开心结与他人正常社交时,他们认为Steve失去的记忆似乎和他的自闭倾向有关。(当然,和Steve甜腻在一起自然是所有人的日常~) 

他们开始调查Steve的失忆事件,最后他们发现这整件事的关键人物竟然是Steve的班主任兼追求者之一,Loki老师!

原来,真相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英国,伦敦。

Steve的爸爸,Joseph Rogers曾是Loki老师的情人!两人在一场伦敦的舞会相识,再渐渐地相知,相爱。

他们已走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但由于两方家庭都极其反对,于是他们决定私奔!他们约好在某晚偷渡出海到新地方落脚生活。

但他们买通好的船夫因为钱而把两人决定私奔的消息告诉了Loki的父亲。

就在他们约定好的当晚,刚从家里偷溜出来的Joseph在赶去码头与Loki赴约的路上被Loki的父亲所派来的手下抓走,而此时的Loki已在码头等待着心爱之人的到来。

Loki的父亲已儿子的性命做要挟,逼Joseph和Sarah签字结婚,如若不然就立即命令下属即刻杀了在码头上不停看着腕表的男人。

最终,Joseph含泪签下了结婚证书并在另一天与Sarah完婚。

Loki被父亲告知Joseph已背叛了自己,他当然不信,所以来到了父亲所说的教堂,当他看见爱人正与女人交换戒指时,他的心已凉了一大半。

"我知道你有苦衷。。快,Joseph,告诉我,这一切是他们逼你的!"

"不,Loki。没人逼我,是我想通了,我们不会有好未来的。。忘了我吧,Loki。如果你想参加我的婚礼,我会很欢迎你。"Joseph面无表情地说着。

"祝你幸福。。也祝我幸福吧,Loki。"这是Loki从爱人的口里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呵,当然。。"Loki将嘴凑到了Joseph的耳边,把自己想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送给了他。

"祝你不幸福,亲爱的。"

后来,Joseph和Sarah回到美国,布鲁克林生活并生下了Steve,但Joseph依旧放不下Loki。他会在每年的同一天(与Loki相约的日子)独自一人来到伦敦码头,为了弥补对Loki失信的遗憾。

就在Steve10岁生日那天,一场空难把正从伦敦回来的Joseph给带走了。。而这也间接导致Steve将自己的心封闭起来。

小寿星正在家里大哭着要找爸爸,但是母亲的心情不是很好,因为她知道丈夫外出去伦敦并不是为了工作,而是因为想念那男人。

Steve还在哭,无论妈妈如何安慰都无济于事。结果,妈妈说了句气话。

"你再吵,爸爸就不回来了!"

无疑地,Steve哭得更大声了,几乎要盖过电视上临时插播的空难新闻。

爸爸真的不回来了。。

后来,在葬礼上真正意识到父亲的逝去的Steve无法接受事实,跑到大街上,想把爸爸给找回来,却不慎出了车祸意外。

虽然保住性命,但他失去了10岁以前的记忆,也变得不爱说话了。

母亲告诉Steve,父亲是因病而去世是为了不让Steve再记起这件伤心事。母亲带他离开布鲁克林,来到了曼哈顿,遇到了来到曼哈顿工作的Loki老师。

Loki知道Steve是Joseph的孩子后就想接近他,想把当年的仇给报回来。当他得知Joseph已死时,他想利用Steve来满足自己。Loki想把Steve追到手,再狠心地将他抛弃,就像当年他的父亲一样。。

当所有的真相大白时,Loki老师表示。。

"既然我和你爸有缘无份。。 那你就来填补那个份吧。"

"啊。。Loki老师,不对。。不该这样。。"

"混蛋,放开我的甜心!"喔喔,Tony Stack来了。"他是Stack集团的少夫人,他是我的!"Tony一把搂住Steve的腰。

"呀。。Tony,别这样。。"Steve扭了扭腰。

"不对,他是我的!Steve, 你记起我了,对吧?"Bucky握着Steve的双手,紧张地问道。

Steve露出温柔的笑容,对Bucky点了点头。"嗯,我都记起来了,Bucky哥哥。"

"等等!Steve是喜欢我的!我们上次还亲嘴了!"Thor将Steve从Bucky那里抢了过来。

"错了,大块头!那只是意外!你们是不小心跌在一起才亲到的!"Tony大声抗议。

"我不管,既然都亲到了,我就要对Steve负责一辈子!"Thor紧紧地抱住Steve。

此时,Coulson把Steve拉出了Thor的怀里。

"要负责,应该是我来负责!Steve还借着我的心没还呢!"Coulson看了看怀里一脸茫然的人儿。

"好,你们要打架是吧?来啊!"一场男人们之间的战争被Tony的一句话挑起了!

"你。。你们别打了!快住手!"

就在所有人忙着较量时,一把温暖的小手牵过了Steve的大手掌。

"Peter? "Steve看着眼前褐色头发的小可爱。

"Steve哥哥,我带你走吧。我会保护好你的,不再让别人欺负你了!"

Steve面对如此认真的Peter,心忽然变得好软好暖啊。

"好,哥哥和你走。"Steve说完后就被Peter带去酒店了。。

(等等!你们还未成年呢!!)

.

.

.

好,完整脑洞已完结。(希望有人看,也希望没人被雷到>_<u)

.

.

超级欢迎有大大来写(虽然这只是个超不精彩的脑洞。。)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